數位課綱
完整版課綱
選課版課綱
專任
課程名稱
模型噴修塗裝  (111-2)
科目序號 / 代號
0547 / MDI4016
開課系所
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
學制 / 班級
大學日間部4年1班
畢業班/非畢業班
畢業班
必選修 / 學分數
選修 / 3
上課時段 / 地點
(四)234 / H719
授課語系
中文
Office Hour
(一) 12:00~13:20、(三) 12:00~13:20、(四) 12:00~13:20、(五) 12:00~13:20 / PX301
課程簡介
因應目前產業的需要 公司、企業、形象、品牌、都需要與文創產業做連結 才能產生消費者深刻的印象。 公仔雖為香港對玩具雕像的稱呼~ 但目前在業界早已成為必要的形象代理 (大同寶寶、雄獅..等都有自己的文創公仔形象) 此課程是對於有修進階模型&立體文創商品課程的學生、針對課堂上翻製作品進行後續的上色課程。 並將此類產業了解生產過程。
課程大綱
美術噴修課程早已在20多年前就消失.但立體文創商品必須使用純熟的美術噴修技巧、才能完美呈現商品化。 此課程目的在噴筆塗裝、模型漆等漆性運用的教學 並在學期末完成一件業界程度的塗裝上色作品。
基本能力或先修課程
必須修過.色彩學、素描、進階模型.文創立體商品製作課程同學 修此課程學生需要過人的耐心、細心、毅力 並且對立體動漫作品有過人的熱情. 對設備環境整理有責任心。